千风不化

墙头乱爬恋旧党,坑多脑洞填不完。
cp和本命列表:
【g铁】奥尔加
三日奥尔;尤奥尔
【钻A】御幸
降御;泽克;二游;雅鸣;仓御;鸣御
【反逆】朱雀
黑白;37
【平井】总士&阿斯兰
一总(苍穹)
KA(种系)
【战国】信繁&光秀
苍红;佐幸(战B)
政幸(战无)
信光(信协/战无/历史)
真田兄弟(历史)
亲光(战无)
【SS】大艾
撒艾;穆沙;妙米妙;拉隆;隆艾
【田中】大公&亚历亚伯特
莱吉;罗米;缪毕;先杨(银英)JA(铁达)
【fate】红茶
广义枪弓;闪恩;卫宫远坂全员;旧剑兰;教授枪
【酱铺】亮&佐助
光亮(棋魂)鸣佐(火影)
【幕末】总司&山崎
土冲;辰丞(PM)
【历史】蒙恬&卫青&荀彧
政恬;毅苏(秦)
刘卫;霍卫(汉)
玄亮;维亮;懿亮;策瑜策;权蒙;曹荀;双荀;郭荀(三国)
【美剧】Dean & Finch
SD(SPN)RF(POI)
【英剧】华生
HW(神夏)
【电影】小队 & 叶子
狼队;EC(叉男)
AL(魔戒)
【足球】raul
MR
【音乐剧】沙威
Valvert(Les Miz)

© 千风不化
Powered by LOFTER

关于FGO的冬木圣战的不靠谱发散

正常世界线(即所罗门许愿变罗曼前):
已知前所长召唤出了所罗门,然后他们成功地向圣杯许愿。

根据圣杯许愿成功这一事实可倒推:圣杯是正常的,这里没有吸收小安。
问题来了,这个圣杯没有吸收小安的冬木圣战和fsn五战的分歧点在哪里?
1、源头分歧:三战爱因兹贝伦家作弊失败,小安没被召唤出来,所以没有污染。
2、根本性不同:fgo的冬木圣杯战是全新的,可能是这个世界线的第一次圣杯战争。

假如fgo是继承前面四次战争历史的五战alternative,那么出现的英灵(动画为准,考虑蘑菇可能吃书)saber,emiya,lancer美杜莎,caster所罗门,rider大流士,berserker海格力斯和assassin咒腕哈桑,由此倒推参与的master一定有伊莉雅(海格力斯),樱(自身相性召唤美杜莎),前所长(所罗门),凛(逆召唤emiya)

那么问题就来了:
1、saber是士郎召唤吗?剑鞘在的话是肯定的,但剑鞘是切嗣为救士郎给他的,假如圣杯没污染那么四战结局就不会大火,那士郎就会正常成长,起码不会成为切嗣的养子,那么这个世界应该不存在卫宫士郎。
若当真如此,红A被召唤过来了解情况后一定会松了口气吧,这次不会再出现他担心的以拯救为名的杀人者出现。
2、士郎有27条魔术回路(印象),数量可观,那么他应当是生于一个魔术师家庭吧,起源剑不确定是否有家族遗传的因素。如果遗传,是否可根据千子村正这个卫星推测,这位可能是士郎家系先祖?
3、樱还会被改造吗?樱被改造主要是在圣杯被砍留了碎片之后的事,没污染的圣杯就不会被砍,那么樱就不可能变成小圣杯了吧,会变普通的魔术家族养女。(难怪脏硯去4章了,喂
4、四战圣杯如果没黑,那切嗣是成功了还是失败了?按理他应该不会离开伊莉雅,那伊莉雅还会被改造吗?会提前召唤海格力斯吗?毕竟搞到海格力斯这种圣遗物我只服族长。
5、哈桑暂时按神父召唤来假设,那么大流士是谁召唤的?肯定不是御三家,那么谁凭什么圣遗物召唤了大流士?按道理master里应该会有魔术协会或者时钟塔的人,那么会不会跟二世的学生有关呢?

假如这个圣杯是全新的第一次,御三家这些年都在干嘛?


特异点F世界线(所罗门许愿后):
库丘林代替caster职介,召唤他需要巴姐的耳坠,巴姐若是没被魔术协会派来,那么库丘林肯定不会出现。那么所罗门许愿后,可以猜想参战master从所长变成了巴姐。

关于这个冬木的特异之处:
没有士郎。
根据Fex时蘑菇搞的更新,世界线收束和固定光带,红茶应该是被世界或者说人类史固定的一个点,即在无限的卫宫士郎的分支世界线中,可以肯定成为英灵emiya的那条世界线有优先保留权,而其他世界线则很可能被覆盖或消灭。
除非fgo里士郎再发展出另一个亚种英灵,则世界线也会被保留(说不定亚种出现多了彼此之间也会相互覆盖,估计红茶很希望自己早点被其他士郎覆盖掉………)



评论(25)
热度(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