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风不化

墙头乱爬恋旧党,坑多脑洞填不完。
cp和本命列表:
【g铁】奥尔加
三日奥尔;尤奥尔
【钻A】御幸
降御;泽克;二游;雅鸣;仓御;鸣御
【反逆】朱雀
黑白;37
【平井】总士&阿斯兰
一总(苍穹)
KA(种系)
【战国】信繁&光秀
苍红;佐幸(战B)
政幸(战无)
信光(信协/战无/历史)
真田兄弟(历史)
亲光(战无)
【SS】大艾
撒艾;穆沙;妙米妙;拉隆;隆艾
【田中】大公&亚历亚伯特
莱吉;罗米;缪毕;先杨(银英)JA(铁达)
【fate】红茶
广义枪弓;闪恩;卫宫远坂全员;旧剑兰;教授枪
【酱铺】亮&佐助
光亮(棋魂)鸣佐(火影)
【幕末】总司&山崎
土冲;辰丞(PM)
【历史】蒙恬&卫青&荀彧
政恬;毅苏(秦)
刘卫;霍卫(汉)
玄亮;维亮;懿亮;策瑜策;权蒙;曹荀;双荀;郭荀(三国)
【美剧】Dean & Finch
SD(SPN)RF(POI)
【英剧】华生
HW(神夏)
【电影】小队 & 叶子
狼队;EC(叉男)
AL(魔戒)
【足球】raul
MR
【音乐剧】沙威
Valvert(Les Miz)

© 千风不化
Powered by LOFTER

[三日奥尔]p站阅读报告(1)

安利列表

前言:我真的只是打算写个梗概repo的……不知不觉翻了起来。


爱情内情crazy系列之四:未完成的贪欢

介绍:
本系列设置在现代日本,受女生欢迎的高中生三日月和有名模特大学生奥尔加,一共四篇,第一篇是1p短篇,2和3都是5p长度。

主cp为三日奥尔,有名濑奥尔、尤奥尔、mob奥尔的要素,特别是mob奥尔的描写中带有暴力、流血、凌辱等场景,阅读前请做好心理准备。
第四作更新份量十分充足,有14页之多。内容上,作者也说自己面红耳赤,会被三日月揍死吧。本回对于奥尔加作为模特活跃的艺能界有更多描写,表现了诸如丑闻等危险的元素,时间上则是刚好处于圣诞节前夕,作者表示不要吐槽这一点。

本文对于三日和奥尔加有一些很私人的二次设定,因此与原作性格有差异,以免剧透这里并不详述,但不是愉快明朗的故事。还请注意这点,决定是否阅读。忘了预警,这篇有r级描写(希望没有18-的妹子看)

最后加上作者对铁血原作的感想:“大家都看本篇了吗?我该怎么说呢?过去的一个月真是太精彩了对吧?三日奥尔没问题,现在我可以说这对肯定会活下去。虽然我知道,奥尔加既是三日月的女主角又是妈妈;虽然我知道,他也是大家的妈妈;但是,居然会变成带着公主系香水香味的女主角,实在太出乎意料了。感觉光是感慨奥尔加好厉害啊已经不足以形容我的心情,谁能赋予我一些表达能力啊。”


文字外链

图片外链

评论(6)
热度(67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